【生活風格】綠薈 每日視角膠囊 給您晶亮閃耀每一天

哈囉!各位好久不見,最近收到綠薈的每日視角膠囊

試用了一陣子,想來推薦給和我一樣經常使用手機 電腦或閱讀的孩紙,

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養我們重要的靈魂之窗,

有興趣的孩紙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!

外包裝採用白色搭配金盞花的設計,

很是清晰,產品特色也直接標註上去,

非常簡單明瞭,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,

迫不急待想試用看看。

【生活風格】綠薈 每日視角膠囊 給您晶亮閃耀每一天

一罐每日視角膠囊共有40顆,

瓶身輕巧方便隨身攜帶,

讓您能想到就隨時保養一下!

【生活風格】綠薈 每日視角膠囊 給您晶亮閃耀每一天

每日視角膠囊最特別的就是他的仿生設計,

是模仿植物進化出多種保護強光照射的策略所設計而成,

內涵豐富的菠菜精萃補光複合體LHC、維生素E、維生素A、金盞花萃取葉黃素和玉米黃素、蝦紅素、DHA黃金藻油等,

就是要讓我們一顆就能攝取豐沛而精準的3C營養。

【生活風格】綠薈 每日視角膠囊 給您晶亮閃耀每一天

膠囊本身沒有任何異味,好吞服,

建議一天依個人狀況食用1-2顆即可。

【生活風格】綠薈 每日視角膠囊 給您晶亮閃耀每一天

個人是重度手機使用者,緊盯久了時常覺得累,

開始補充了一個禮拜,真的幫助很大,

但此類的保健食品建議大家長時間補充保養會有更好的效果喔!

【生活風格】綠薈 每日視角膠囊 給您晶亮閃耀每一天

若您和我一樣,是重度手機使用者或工作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,

想找3C保養的營養補充品,

非常推薦試試這罐綠薈每日視角膠囊,

讓我們一起用最豐沛精準的營養

一起呵護善待我們的靈魂之窗吧!

綠薈 每日視角膠囊 這裡買

【生活風格】綠薈 每日視角膠囊 給您晶亮閃耀每一天

【生活風格】綠薈 每日視角膠囊 給您晶亮閃耀每一天

希望今天的分享會對你們有幫助,

有疑問或是建議,

想看什麼樣產品的文章請在下面留言給我,

或是到FB粉絲團聊聊天,

若喜歡我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小女子一個  讚   吧

謝謝支持,你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動力!

感謝收看,我們下次見!

Jessica.

 

*此篇為合作文,但皆為個人實際體驗分享。

 

【生活風格】綠薈 每日視角膠囊 給您晶亮閃耀每一天【生活風格】綠薈 每日視角膠囊 給您晶亮閃耀每一天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、追蹤!

FB:I'm Jessica  內有很多部落格未發表的美食食記 : )

IG:jessicadressu 更多生活日常動態即時分享。

聯絡信箱:twdt911043@gmail.com

【生活風格】綠薈 每日視角膠囊 給您晶亮閃耀每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